Dr.被发现了🌸🍭🍉🍺🐇

先码个脑洞……!
是瑞金www
是一个奇奇怪怪的paro(?
会有点未来世界的感觉!有点想写出哨向世界观的味道ww
在这个世界上,分为三种人,有的是先天决定的,有的是后天觉醒的
【护士】【兵者】和【正常型】
正常型,顾名思义,就是普通人啦(什么
【护士】,是被全世界广为歌颂的一种职业。如名字一样,护士可以治愈别人。但是,【治疗别人需要耗费护士自己的生命力。】所以护士一般很年轻就耗尽生命死掉了。被“歌颂”为【最具奉献精神的职业】。
(护士真的超惨(。
【兵者】,大型人型武器。多为后天觉醒,兵者具有「元力」,有的还有元力构造的武器(元力这个说法是按照凹凸本身的说法来的xd
兵者一般被使用于战争、国防之类的。
所有【护士】从小被召集到某个组织里接受以后作为护士的培训,兵者觉醒以后也会被人带到兵者组织里培训【救命两个组织该叫什么啊!!
瑞金发小设定,兵者瑞x护士金。瑞哥是个少将,金宝是王牌护士ww
瑞哥因为某些原因从不接受护士的治疗

某一天战斗过后的格瑞少将在医院的病床上醒来了。他发现自己的伤全部痊愈了。
于是他询问他的助手安莉洁,但是安莉洁说遵守他的规定,没有让护士治疗他。
这个时候金发的小护士蹦蹦跳跳走进病房,看了一眼手中的病历本,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露出一口小白牙:“格……格瑞病人,您伤的太重,我就擅自稍稍治疗了您一下,抱歉啊!”
那笑颜太明亮了,刺得格瑞愣了一下。
格瑞顿了顿,蹙眉想说什么,但是最后只是叹了一声——这代表他不计较这件事了。
“下不为例。我不允许以后再有护士治疗我。安莉洁,这是最后一次。”
蓝色长发的少女微微躬身应了,便和格瑞第一名助手——一个护士,(当然她被辞退了)离开了病房。

↑这是一个简略的开头介绍……!大概
是这个paro的导火索(?
我入瑞金的时候……还有格瑞的手办……ala都没什么人吃……瑞金还是第一……结果现在……(痛哭
所以我来丢人现眼了(。)入坑这么长时间没做啥贡献真是心虚(捶地)算是为了瑞金的tag吧……
觉得没有图好像不大合适(←其实是画手),意思意思扔个草稿(溜
有几个看起来矛盾的点!!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发现……!

求组织名称!!我实在没脑洞了噫呜呜噫

评论(11)

热度(91)